封不觉的一缕魂魄

一只咸鱼【男神封不觉 CN封不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打赌……

妄想告别

.突发奇想

.因为是做梦所以没有逻辑

.我再杀mhy编剧

.心有灵犀的最后一次会面

奥托没来由的感到一阵心慌——不是计划出现问题之后的慌乱,而是有什么自己看重的事物正在消散的慌乱。

是什么?他朝着心所指示的方向望去,穿过山林与高楼,遥远的那边有着一片海。

“量子之海”奥托轻声呢喃着,有关于那里的一切资料他早已熟记于心。他在脑中筛选了一遍又一遍,并没有任何明面上能让自己产生这样反应的东西。他得出了结论。

与此同时他感觉到身后出现了一个人,——本应没有人,房间的探测器静悄悄的一声不吭,但感觉不会骗人;虽然不及女人,奥托的直觉也在这些年来救了他不少次。因此面对这看不见的幽灵,奥托还是选择了相信它。

  只是这样的情况太过诡异,奥托不由得联想到了另一件事情——目前在极东支部的逆熵圣女和她那消失在一起实验事故中的好友——她是不是也会有这种感觉,那个人就在身边可所触只有一片虚无?

不过,逆熵?自己和那个人快有一年未见了。

想到这便也不再犹豫,将身后幽灵身份确认,是什么让你落到如今这步田地,如此还敢来见我,是还有后手,还是仅仅过来看看——如果是后者,也不怕被嘲笑?丢不丢人哪。

他本想这么说,但话到嘴边像是魔术般变了个样。

他好像听见了曾经逆熵盟主的一声轻笑,似在嘲讽他的口是心非。

因为他说——

“好久不见。”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评论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