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不觉的一缕魂魄

一只咸鱼【男神封不觉 CN封不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打赌……



.是第三世界黑杨x第二世界白托

.有私设,白托有dick病系

.背景世界观我也不知道,总之写来爽爽

.我杀米哈游编剧

.ooc致歉


瓦尔特.杨在找他的军师奥托——一个自从计划成功的消息传来后便消失不见的谋划者,虽说奥托的本职是一个神父,但杨从未承认过这一点

廊旁花瓶的插花开的鲜艳,杨却没有半分观赏的兴头。直到他看到花团边缘零星的几朵百合——好吧。他想,他知道该去哪里找人了。

祈祷室的门被一把推开,杨不出所料看见了跪在巨大十字架前做着祷告的奥托。后者似乎对杨的举动无动于衷,直到念完祷文的最后一句话,奥托拍拍衣服站起,转过身来面对着杨,他的脸上泪痕未干,还有几点晶莹泪珠顺着脸庞滑落。

“这些人是因你的计划而死,为什么要哭呢,奥托?”杨从一开始就不打算给这个看似善良的神父一点面子。

对方清了清嗓子,轻轻叹息一声,手抚过身后的十字架:“总有人要为牺牲者流泪……”

“但也绝不是你这个刽子手”杨挑了挑眉,吐出两个字的评价

“虚伪。”

奥托听见了,他耸耸肩不置可否,似是放弃了改变杨对这件事的想法,他用衣袖擦掉脸上泪珠,又变回了之前那个议事厅里运筹帷幄的谋士。当然,如果忽略他微红的眼角和因此前而因情感波动强烈而仍是微颤的声音:“没有什么绝对真实。”

奥托向门外走去,经过杨身边时拍了拍他的肩。

一些词句顺着风吹进杨的耳朵。

“残忍与慈悲并非不能共存,更何况那的确是最好的方案。”

“我理应为他们流泪,毕竟黑与白的世界里还存在着灰。”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