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不觉的一缕魂魄

一只咸鱼【男神封不觉 CN封不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打赌……

请问今天的霍格沃茨还有多少幸存者【1-5】

。带贩罪和鬼喊剧组
。大家好我来发神经了
。好久不见【?】
。ooc海量
。HP梗
。人设表我想好了应该会发
。爱你们么么哒
。请给我评论


1。

封不觉,一名出身于麻瓜世家的奇男子。

自幼父母双亡,从小便显现出与常人不同之处

可能是基因变异了【划】

后收到霍格沃茨的邀请函

自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再划】

2.

如果有一天一家(被忽悠的)出版社想出版一份

关于这位(丧心病狂的)传奇人物的传记

那么第一段可能是上述这样的

而且还会多出一堆

不(zì )明( chuī)所(zì)以(léi)的东西
啊当然了

该划掉的地方还是要划掉的

3.

其实上面那些都是拖字数的

根本没必要写

而且我根本不想写封某是怎么通过撞墙入学的

所以我们快进一下

好了

现在我们的封不觉大爷

已经在开学典礼上了


4.

封大爷目前正在等待分班

顺便琢磨怎么搞事

然后他听到了自己发小的名字

嗯,格兰芬多,没问题

诶,不对

没问题你个锤子哦

自家发小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

好你个小子竟然敢蒙我了

5.

封不觉感到心力交瘁

封不觉感到人心不古

这是什么世道啊

王叹之都会蒙人了

一定是我进校门的方式不对


感谢了 @不知名的尝试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